学前教育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团旗下的宣誓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13Times of browsing:88

2022年5月11日,学前教育学2022院在C106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院团委刘平老师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

学生会干事陈露露同学主持本次会议,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带领参会的团员们面对团旗开展庄严宣誓活动。宣誓结束,学生会主席盛林向受到表彰的团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团员代表徐梦洁,优秀团干代表祝雪莲,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丁心妍分别上台做受表彰代表发言,分别对个人工作学习进行总结、对团组织表达了感激,纷纷表示将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争做团员青年的表率。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向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争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献礼献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