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欢迎你的加入——2022年秋季教职工招聘启事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15Times of browsing:679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创办于1951年,隶属于庐阳区教育体育局,是安徽省一类一级幼儿园。集团于2019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坚持倡导“蹲下来讲话、抱起来交流、牵着手教育”教育理念,以“和悦”文化为引领,创新打造“鹰雁”团队,形成以总园为中心,集早教中心、桃蹊一分园、城市之光分园、迎松路幼儿园为一体的一园五地教育集团,实现“文化底蕴最深、地域辐射最广、年龄跨度最大”多元化模式。教师专业和学历100%达标。


   幼儿园先后获评“全国家园共育百所示范幼儿园”“全国幼儿健康体育示范园”“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学员实践教学基地”“安徽省幼儿教育先进集体”“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合肥市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招聘名额

   因集团发展及工作的需要,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保健医生、保育员、食堂工作人员(含大厨)若干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招聘条件

幼儿(早教)教师: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组织、实践能力、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爱心、有耐心、责任心;

正规幼儿师范学校毕业(早教教师早期教育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学历证书(有育婴师证教师优先);

愿意在招聘单位服务5年以上(含试用期)。


保健医生: 

遵纪守法,热爱园医(保健医生)工作,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幼儿,工作敬业踏实、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经过儿童保健专业培训,了解幼儿的身心特点,有处理幼儿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

掌握卫生消毒,传染病管理和营养膳食管理等技能;能做好幼儿园保健台账;

具有幼儿园保健医生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


保育员: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女,50周岁以下,有健康证;

关心爱护幼儿,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食堂工作人员: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初中以上文化;

有厨师证、面点师证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或道德品行问题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受过处分的或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 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干扰或妨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

7.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

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及简历投递

 1. 应聘教师可将个人简历及以下材料原件扫描件照片发到邮箱: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最高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及其它相关证书。

(2)录制一段自我介绍、特长才艺视频。(5分钟以内)

(3)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园区+岗位名称+姓名。

2. 应聘保健医生、保育员将个人简历及以下材料原件扫描件照片发到邮箱: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保健医生需专业对口证书、其它相关证书。

(2)录制一段自我介绍视频。(3分钟以内)

(3)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园区+岗位名称+姓名。

3.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应聘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应聘工勤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三)资格初审

      幼儿园对应聘资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

(四)资格复审

      经过云审核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幼儿园对其相关证书原件再次进行复审,与报名时填写的资料信息、招聘条件进行比对。

(五)体检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在幼儿园指定的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统一组织岗前体检,办理健康证,体检标准按照教师资格认定条例相关规定确定。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幼儿园公示5天。

 (七)意向签订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与幼儿园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办理入职手续。

岗位待遇:

一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工资待遇按照《庐阳区聘用人员管理方案》拨付;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工会法》所规定的相关福利、教师节补助及《劳动法》所规定的的相关待遇;

享受外出参观学习和培训的机会。

支持考编,并予以实践积累和理论指导。

重大福利: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桃蹊分园提供食宿,住宿条件堪称完美,拎包入住。

联系方式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

教育集团总园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安庆路139号

联系人:何老师

咨询电话:18100508076

邮箱:552449692@qq.com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

教育集团早教指导中心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无为路62号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18100508029

邮箱:457363016@qq.com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

教育集团桃蹊分园

地址:庐阳区三十岗乡杨岗路

联系人:房老师

咨询电话:18100508007

邮箱:384690425@qq.com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

教育集团城市之光分园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路与潜山路交口万科城市之光小区内

联系人:袁老师

咨询电话:18100508063

邮箱:48598363@qq.com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

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

地址:庐阳区迎松路与含笑路交口西南角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18100508001

邮箱:2671128898@qq.com

相关事项

应聘人员电话务必保持畅通,因未接电话或信号不畅等原因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发现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本招聘公告由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负责解释。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