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狮幼教集团欢迎你加入 | 2022年秋季教师招聘启事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15Times of browsing:233

京狮幼儿园,是奕阳教育旗下的全国连锁幼儿园,致力于为家庭和社区提供专业幼教服务。京狮幼儿园以高品质的教学、优质的服务、一流的硬件设施以及雄厚的专家团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自2009年起,陆续在安徽地区开园12所,均获得市A级食堂等级、平安校园等称号;并成为多所高等院校的实习、培训基地,其中9所幼儿园被评为“市一类幼儿园”。


京狮幼儿园开园十二年来,始终全面落实“关爱幼儿、关心教师、关注家长”的办园宗旨,坚持以儿童为中心、以优质的教育课程和优秀的教师团队让孩子在操作、实验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在游戏、交往中感悟合作与分享的快乐,实现身体、认知和社会情感等方面的和谐发展,成为正直、快乐、自信、富有创造力的阳光儿童。

现因集团发展需要,合肥园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若干名!只要你有爱心、有活力、理想、愿景,这绝对是可以让你进步成长,施展才华的最好舞台!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工龄工资、班主任津贴

员工宿舍

职业信誉奖、年终奖

延时班课程费、旅游津贴、节日礼金

带薪培训

薪酬面谈,一经录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招聘条件

1.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或以上学历,且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

3.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动手能力和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能够合理科学地安排及组织幼儿一日活动。

5.获得市、区级以上幼儿园课堂教学评比奖项的老师可作为人才直接引进。

6.实习教师:在校成绩优异,获得奖学金和积极参与学校社团活动者优先。

联系我们

京狮幼儿园安徽省运营中心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赵老师

电话:0551-64669231

手机:13395511323

邮箱:583511994@qq.com

微信公众号:jsyey1(京狮幼儿园)


现场招聘事宜另行通知

相关链接

· 十年同行,相伴成长 | 热烈祝贺京狮幼儿园成立十周年

· 相伴十年 我们一起长大 | 京狮幼教十周年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 京狮十周年庆祝活动 | 团队建设活动

· 爱与美味同在 | 京狮幼教膳食展示品尝会

· 相伴成长 我们一起长大 | 京狮幼儿园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