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线上参加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 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15Times of browsing:33

各位学生:

为更好的解决学前教育学院服装专业学生就业问题,现组织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请辅导员及时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准时线上参加招聘会

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简介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是家以服装为龙头的综合配套生产及贸易企业。公司具备了以服装产品为导向的完整服务链,涵盖了面料工艺设计、印花及染整研发、原辅料采购、订单处理、打样制版、服装裁剪、缝制、砂洗、后整理以及仓储运输等各个环节的细致服务。

公司拥有员工1200余人,专注于设计师品牌,欧美中高档精品时装的打造。主要服务客户:华裔设计师亚历山大王,国内设计师刘嘉、郝佳,跨界设计师陈漫、斐娜晨、上下、花笙记。ADIDAS,Y3, Reebok, 雅莹,蔓楼蘭,斐乐,underarmour,地素,ED等。

招聘时间及地点:2022年5月16日 12点20分(线上)

招聘岗位及要求:

服装技术/管理服装纺织专业会手工制版

平面设计设计相关专业

业务跟单CET4及以上,口语良好

印染储备染整、化工专业

福利待遇:

实习工资:大专3200元本科3500元根据岗位胜任综合薪资4000-12500

联系电话:杨女士13921025935 (微信同号)王女士13961264744 (微信同号)

邮箱:liberty_hr@liberty.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