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合肥市奇谷幼儿园招聘21人公告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16Times of browsing:390

关于我们

合肥市奇谷幼儿园位于奇谷路与石牛路交口东南角,是隶属于蜀山区教育体育局的直属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4960平方,建筑面积3797.46平方米,配置为12个班。现为满足业务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幼儿教师及后勤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招聘岗位及条件

幼儿教师10名

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2.需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专业特长突出。

3.关爱幼儿,尊重幼儿人格,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

保育员8名

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2.需5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的女性,初中以上学历。

3.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

食堂厨师2名

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2.受过厨师专业培训,并取得厨师(面点师)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性别不限,年龄55周岁以下。

4.富有高度的责任心、耐心和细心。

5.有幼儿园工作经验值优先。

门卫1名

招聘要求:

1.年龄6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2.有良好的亲和力,为人热情,踏实肯干。

03

薪资待遇

1.体检合格者,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2.薪资、福利、社会保险、公积金按公办幼儿园相关薪资标准执行。

3.教师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寒暑假。

4.享受各级各类培训和学习提升机会。

应聘流程

(一)提交电子应聘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本人身份证、相关资格证、职称证书或其他专业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有关资历证明材料(扫描件)等。

(二)面试应聘者需保证个人材料相关证件等个人信息真实性,凡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

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

有意向者请将报名材料发送到邮箱334095278@qq.com

文件名统一命名“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

(2)电话报名

有意向者请电话联系:

0551-66856067(办公室)

19315362281(朱老师)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奇谷路与石牛路交口东南角御璟江山小区Y30#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