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服装专业顺利举行毕业答辩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22Times of browsing:78

            为进一步考察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建设,5月19日下午14点,服装专业2022届专科论文(设计)答辩顺利举行,16名毕业生参加答辩,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


   为确保本次论文答辩顺利有序地进行,学前教育学院对答辩组织程序、教师人选、评审细则等进行了周密安排、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简要陈述自己的论文选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和创新观点,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学生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指出论文(设计)的亮点和不足,提出相关修改意见或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现场整体井然有序,答辩效果良好,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实践操作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运用能力,是学生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也为毕业生们继续学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