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周】多措并举推进2020级服装专业实习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26Times of browsing:26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516-520日,服装教研室通过多方联系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5天时间里每天一场企业专场招聘,各家企业提供岗位多元化。各家企业人事专员通过线上形式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并在线对求职同学的疑问做详细解答。


 部分学生表示,后疫情时代的就业形式十分严峻,唯有不断加强自身的综合能力,才能在就业竞争中取得优势。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岗位都是来自服装专业的大型企业,岗位覆盖面也比较广,希望在此次的招聘会上能够展示自身所学,收获心仪的岗位。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在活动前夕审核各家企业的相关资质,更是亲自进群了解云上宣讲的活动详情,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宣讲的形式多种多样,不变的是学院服务学生的积极心态,我们急学生所急,办学生所需。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服装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积极联系相关企业,累计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解决了广大毕业生的就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