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干部任免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28Times of browsing:82

 20225月28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干部任免大会在综合楼102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同志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人事处阿长王波同志主持,学前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王波同志宣读了院党委的任免决定:程永志同志任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免去其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职务;免去马朝阳同志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调至院工会。


 新任党总支副书记程永志同志作了任职讲话。他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学院党委的决定,对于新的任命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他衷心感谢院党委的长期培养与厚爱,感谢领导对他的栽培与帮助。同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主动学习,坚持真抓实干,坚持廉洁奉公。他坚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前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办出特色、争创一流,使学前教育得明天更加美好!


 会上,马朝阳同志回顾了多年来在学校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并向张明辉书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之情,希望学前全体教职员工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班子的工作,并真诚祝愿学前的明天更灿烂。

 随后,王珊珊副院长也作了讲话和表态。她表示热烈欢迎程永志书记的到任,总支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全力配合程书记开展工作。


 最后,张明辉书记进行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马朝阳同志在学前教育学院的工作及历年来对学校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前专业在学校办学体系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院党委十分重视学前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他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强化团结协作,加强民主集中制,提高工作实效;二是大胆履职,敢于创新,敢于作为,十四五期间勇创新高;三是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干出大事,不出小事。他希望学前学院教职员工积极支持新的领导班子的工作,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