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学生啦啦操健美操大赛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5-30Times of browsing:81

我校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丰富学生的在校生活,开展了第六届大学生啦啦操健美操大赛,收到通知,学院积极组织参与。大赛主要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花球啦啦操示范规定一级、自编竞技健美操以及自编街舞啦啦操。

本次比赛,学院团总支通过层层筛选,选出了三支队伍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专项训练。比赛中,啦啦操队员手持花球,动作干净利落,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操的队员们,动作舒展有力,队形变幻多姿;还有我们的街舞啦啦操,舞姿炫酷多彩,动作天马行空,富有想象力。各支队伍在不同的比赛项目中都发挥出出色的竞技水平。最终,在各代表队的努力下,获得了校“第六届大学生啦啦操健美操大赛”各项目分别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代表队积极活泼的青春风貌,更是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留过的汗水和受过的伤都将成为勋章,化为掌声和荣誉。这正是对当代大学生活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