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6-23Times of browsing:276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安徽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院魏一凡、谢楠楠、徐欢三位老师共同指导,朱俊、查露萍、仕亚楠刘小雪、童义财、丁敏、刘鑫等同学一起参与的《i·book绘本定制》项目荣获金奖。


   我校高度重视双创育人途径,逐渐形成学校领导重视、部处学院协同、师生联动促进的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学前教育学院近几年通过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提高了学生创意、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


   这一路上,收获的不仅是成绩,还有共同奋斗、并肩作战的那段难忘经历志同道合的兴趣促使团队成员成功组队、共同努力;满怀热情、坚定信念推动项目团队一路向前、走到省决赛。来之不易的成绩见证了团队成员许多“第一次”。第一次通宵修改文本内容、第一次深夜从模拟教室回……不知不觉中团队的凝聚力与友谊在共同奋斗中得到提升。路演PPT的排版换了一版又一版,答辩稿的内容修了一次又一次,项目办公室的灯光亮了一夜又一夜。从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项目路演对于项目成员来说是充满未知和挑战的领域一步一步摸索前行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最好诠释为期5个月的长线备战终于在今年6月的省赛现场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i·book绘本定制》团队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团队成员的协作配合,更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老师的用心栽培细数挑战时光,留下的是满满的感谢与不尽的感动,时光不言,岁月留声;只要有心,终将梦想成真。

   学前教育学院仍将持续推动以“挑战杯”系列赛事为龙头的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发展,推动创新创业工作走深走实走细,以赛促创,继续全面提升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并在此过程中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