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6-30Times of browsing:144

          202268日,学前教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综合楼303隆重召开。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永志,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平及74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刘平老师主持。


          大会在宏伟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永志致开幕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三点要求,希望广大学生青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奋斗精神,立足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工作,展现学前学子的精神风貌。其后,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对我院近一年的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团总支工作新形势,对我院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紧跟团总支工作走,做引领同学的文明人;二是以身作则,乐于奉献,强化服务青年学生的意识,转变作风,深入联系青年学生;三是了解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最后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何长龙书记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引领青年思想、助推青年发展等方面的实践探索。他表示,在近一年内,我院文体类各项赛事、社会公益“三下乡”等方面活动的积极开展取得了丰硕成绩,起到了在学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盛林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这些经验和成绩,凝聚着学生会数任委员的心血,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本次大会是学院团学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为学院学生会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总支和校学生会的具体指导下,学生干部们定将成为学院发展进程中的可靠力量,为学院快速发展、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