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本年度职称材料初审会顺利召开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9-01Times of browsing:47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2年度职称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学院职称评审的指挥棒作用,让各申报职称的教师在评审前充分明晰职称评审的政策,了解学院职称评审的条件。624日,学院领导小组组织职称申报教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年度职称材料初审会。会议由学院教授史安华、副教授王珊珊主持召开,学院职称材料审核负责人及相关职称申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领导就学院职称评审细则、评审文件整改情况,本年度教师职称评审材料、业绩成果、工作量、获奖荣誉等赋分情况及职称评审中的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梳理和讲解。审核过程中采用“一人一档”归置反馈和共享反馈,严格把关各材料质量,达到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同步解决的效果。切实分析各教师的参评优势和不足,确保各申评教师在申评时材料齐全。


   此次初审会的召开,是我院对于教师职称结构体系完善的进一步探索,有力推动各教师明确职称评审的程序,以此为契机,发挥已取得中高级职称人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