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七一观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和微党课直播学习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9-01Times of browsing:75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8日至7月1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准时观看中组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直播报道。党员同志们采取自行组织观看的方式在《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准时收看直播,并认真撰写观后感。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经历百年风雨,9000多万名党员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不畏艰险,仍在砥砺前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涌现出了无数优秀党员同志,他们肩负民族之理想使命,留下了彪炳史册的光辉事迹。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践行着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庄严承诺。他们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本色,为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尽心竭力,恪尽职守、鞠躬尽瘁;他们一身正气、坚持原则,刚正不阿、敢于碰硬,对腐败分子和消极腐败现象坚决斗争;他们甘做人民的公仆,真心为民谋利,真诚服务群众,真情关怀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他们服务发展、勇于开拓,真抓实干、作风过硬,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他们的精神凝聚力量、激励人心。


7月1日上午9时,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综合楼1027会议室集体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由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4校联合开讲。观看直播报道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同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深入讨论,程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定。我们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各位党员同志认为我们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在直播中学习的精神,把我们党的历史讲给学生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