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服装专业调研学习,推进产教融合基地建设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9-30Times of browsing:115

   为了及时准确地了解国内产教融合院校办学模式,9月20日至922日在院产教融合办主任汪欣的带领下,服装专业教师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在调研过程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详细介绍了与都市丽人品牌公司的产教融合模式,对于合作企业的选择也进行了介绍,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的服饰新媒体产业学院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图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


2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合影


3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

   此次调研立足于学院即将开展的产业学院办学需求,为服装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式发展拓宽了路径。通过对全国双高建设职业院校的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服装专业教师表示对产教融合有了真切的感受,同时在比较中,使自己对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定位和专业实践活动的开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