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12-01Times of browsing:99

       20221117日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活动在校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由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学前教育方阵


   方阵表演上,学前教育学院方阵手持红色长扇,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的精神面貌走向运动场,随着音乐的响起舞动的身姿,红绸展开,彩扇飞扬,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与热情。

教职工方阵


   缓缓走来的是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工方队,整齐划一的步伐迈出为人师表的庄严,儒雅气质中显现出教书育人的内涵。秉承着“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观念。不断学习,创新,引领着学生更好的发展。今天他们在运动场上将为的学子们加油呐喊。愿学前学院学子们能够共创佳绩。

广播体操方阵


   运动场上,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她们斗志昂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走向赛场。比赛开始,学前学院的学子们跟随着音乐舞动着双臂,整齐划一的动作,行如流水,干净利落。同学们的热情胜过了天气的阴凉点燃了整个赛场。

在阵阵欢呼声中开幕式逐渐迎来了尾声学前教育学院在本次运动会方阵中荣获“第十二届运动会最佳表演奖”和“第十二届运动会广播操二等奖”的好成绩。也预祝运动员们能够在明天的运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