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闭幕式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12-01Times of browsing:58

   20221118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会闭幕式及颁奖仪式在体育馆开展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在晨主持。本次运动会共有1000多名同学报名参与,获奖人数共计有200多,其中我院也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闭幕式上由总裁判长聂宗瑶公布学院获奖名单。学前教育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荣获了“第十二届运动会最佳表演奖”、“第十二届运动会广播体操第二名”、“第十二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由学院领导颁发奖项。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


   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顺利完成各项田径运动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并且在赛场上严谨遵守赛场纪律,比赛作风端正,比赛态度认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识。在此期间也少不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在他们的帮助下,运动员们顺利完成了检录,进场。我院学生也非常重视这次运动会,现场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上到处是同学们震耳欲聋的加油声,给运动员们带来了很大的鼓励和动力。


   闭幕式最后,由校党委书记张明辉为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词,对运动会工作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团结进取,勇于吃苦,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祝贺本次“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