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开拓岗位促提升 --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二次理事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12-06Times of browsing:67

    12月4日下午,安徽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二次理事大会在喜来登酒店召开,副校长聂宗瑶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张明辉对本次参加线上及线下会议的企业致欢迎词,副秘书长毛磊作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规划的报告。


    会议中,各理事单位先审议了加入集团,通报退出集团的单位并与新加入了集团成员单位代表签定合作协议。


我院的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与安徽永红幼教项目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吴媛媛签订合作协议

  理事大会审议了集团2022年度优秀理事单位名单,与我院合作的合肥市明皇家园幼儿园荣获本年度优秀理事单位。随后,学前教育学院程永志书记就与永红幼教合作的横向课题进行了介绍,并与现场的专业委员会进行交流。最后集团理事长刘瑾作会议总结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学校企业紧密联合使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也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学校也将致力于使培养目标更加精准、培养人才更加实用,更好地发挥服务社会功能,与企业共同培育人才,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