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12-29Times of browsing:32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做好《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前教育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精心准备,制定详尽可行的申报方案和流程,启动我院2022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

 学院各教研室根据通知要求及项目申报限额,结合教研室专业优势和研究方向,充分动员全体教师自主申报,顺利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创新团队、特色高水平专业、专业教学资源库、及教育研究等多个项目。各教研室负责人严格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对项目申报材料进一步规范、补充和完善,确保我院申报项目格式符合要求,内容完整充实,形成高质量项目申报材料。所有申报材料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系统上报,至此我院2022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学前教育学院将密切关注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立项动向,实时调整我院质量工程立项类别和方向,切实推进学院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助力学院学科发展高质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