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二十大报告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12-29Times of browsing:64

2022年126日,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继续开展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主持。

程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体现着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是指明正确前进方向、激发万众斗志的宣言书,是我们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学习贯彻、全心领悟运用、全力践行落实的纲领性文献,我们全体教师党员要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上老师们就研读二十大从三个方面发表了看法。

王珊珊同志说我们要“学”上下功夫。分层次抓好学习,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学习平台作用,做到基层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学生群众全覆盖。立体化开展集中宣讲,持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下沉到包保社区带头讲,面向学生群众广泛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深入。

史安华同志说我们要“思”上下功夫。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紧扣学生工作、教师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前行的方向,拟定科学有效的工作计划,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前学院发展前进道路上的思路举措。

   范玲同志说要“践”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具体实践,紧扣二十大文件精神,进一步找准定位、压实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学生服务的方方面面,下更大功夫提升学院统筹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