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 教材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12-29Times of browsing:55

      2022年1130日,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论证”。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前教育学前院长及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承担下学期课程教学的老师分别汇报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情况,参会的教研室老师们就教材选用情况进行了评议并通过。学前教育学院王珊珊院长对教材征订负责人汇报的情况进行补充:一方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好教材,教师可征订与课程内容相关的书籍,不能局限于一本教材,另外,教师也要确保教材的适用性与科学性,注重在教学过程中融入思政元素


       通过此次会议,学前教育教研室的每位老师对教材的征订选用从思想性、科学性、适用性、规范性、正确性、先进性等方面都有了全方面学习,对不符合要求教材,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