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馨讲堂——在童真的世界里享受幸福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14Times of browsing:229

 3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2023年《艺馨讲堂》首场讲座《在童真的世界里享受幸福》在西附楼报告厅举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永志、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史安华出席讲座,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2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本次讲座由合肥市西园新村幼儿园总园长、安徽省首批正高级教师、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合肥知名园长宗珣主讲。首先,张明辉书记上台致辞并为宗珣园长颁发学前教育学院大师工作室聘书。


   随后,宗珣园长讲述了她在幼教领域从教三十五年来的故事及教学经验,“我与学前教育的关系就如同相恋终生的爱人——情投意合,从未离开这里,能走进这美好的童真世界,我倍感幸福。”宗珣说道。通过这次讲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专业认知进一步加深。


《艺馨讲堂》是我院全新推出的大师知识分享系列活动,涵盖文化、艺术、教育等学科,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融思想性和学术性于一炉,深入探讨职业热点、阐述学术见解、弘扬传统文化、启迪人生智慧。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推出系列活动,加强高质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