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皖新传媒教育集团走进学前教育专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04Times of browsing:434

20233月3日上午,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莫幼群、皖新学前教育中心负责人范强一行莅临学前教育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史安华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聂宗瑶对皖新传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规划。莫幼群总经理介绍了皖新传媒的相关情况,同时就企业接下来在托幼一体化、产教融合、人工智能的教育运用等模块的投入展开介绍,皖新学前中心负责人范强进一步说明。王珊珊详细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点、信息化教学举措、产教融合规划等具体内容,会后带领皖新传媒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就专业发展与企方发展的契合点展开深入交流。

  我院将进一步探索推动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格局的新途径,高效衔接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力推动我院十四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