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一行走访看望实习生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2-07Times of browsing:223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现状,切实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寒假期间,我院副院长王珊珊、副院长史安华开展企业走访看望实习生活动老师们实地察看了同学们的工作场所,与科大讯飞启鹿园长召开了实习座谈会,仔细询问同学们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实习生带去关爱和问候,并对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做了详尽的记录和指导。

副院长王珊珊详细的询问了实习生在实习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学生也谈了谈自己的感受。宋子怡20学前教育6班的学生,实习快一年的时间,收获满满。在刚进入启鹿的时间里,陈园长带着我们培训了相关的知识,半年的时间,通过在乳儿班,托小班,托大班轮班,逐渐的适应了托育教育教学工作。目前在托小班承担主班老师的工作。宋子怡同学也介绍了所带班级的相关情况,通过在园区的实践,学习到了作为主班老师的相关管理工作,在不同班级轮班实习的过程中也不适应的阶段经过一段时间自我调整逐渐对托育行业热爱。

   王院长也详细询问了实习生,通过实践后觉得学校的学习内容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20学前教育6班的刘心怡说到,与家长的沟通上存在困难,例如孩子在园区出现的情况,与家长在沟通上存在问题。20学前教育6班赵怡冉目前在托大班的实习教师,她说到,一开始在亲子课程中,不能及时理解不会说话小朋友的意思,在这段时间的实践中,逐渐学习与小朋友沟通。

   最后,园区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也得到了技能的提升。学前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实习生管理工作,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幼儿园。托育园的交流合作,产教融合,为加强实践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