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志愿服务 共绘生活蓝图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03Times of browsing:153

为进一步发挥高教基地党建联盟统筹引领作用,促进校地融合发展,为小区治理注入新活力,在第 60 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磨店社区党委联合高教基地各院校于2023年3月2日9点在黉街共同举办高教基地党建联盟“3·5 学雷锋日”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仪式。本次发布仪式的主题是“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心共绘新蓝图”,主办单位是合肥市文明办,新站区文明办、磨店社区、新站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承办。学前教育学院冯琛琛老师作为筑梦行动服务队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市文明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洪书霞进行了讲话。洪书霞主任在讲话中提出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拥有19所院校10余万名在校生,多聚集于磨店社区。我们要做到校社、校校之间资源共享、活动协同、服务互通。将一个个“党建孤岛”串联成“党建高地”,唱响城市基层党建“大合唱”。为区文明工作的创建,为市文明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党建引领聚合力,同心共绘新蓝图。作为本次志愿服务的筑梦行动志愿服务队,我们将从以下几方面开展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亲子活动、亲子课堂等服务,幼儿照护、母婴护理等职业等级证书培训,对辖区妇女开展幼儿照护、母婴护理、音乐、美术、舞蹈等技能培训,开展妇女公益课堂等。通过这些活动,丰富社区儿童、妇女、家庭的生活,提升社区居民的整体素质,使居民更有获得感、体验感和幸福感。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为新站区打造具有全省影响力的区域化党建品牌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