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前教育学院赴合肥新鑫幼儿教育集团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03Times of browsing:289

  2023年3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带领学前教育学院一行深入合肥新鑫幼儿教育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坚持优化专业布局、坚持创新育人模式。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合肥鑫城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红雨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会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新鑫幼教毓秀雅苑幼儿园。


  本次校友企业之行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站,今后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力度,进-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