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12-11Times of browsing:191

2022129日,共青团学前教育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在西附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永志、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书记何长龙、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平以及全体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伊始,程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员学生在思想道德、科技文化、社会实践、学风院风等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做出的贡献。为在新时期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程书记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紧扣时代脉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以青年学生素质拓展为统揽,突出培养青年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四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肩负社会重任,争当时代先峰。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做指导性发言,对近年来学前教育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为鼓励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更新局面,对团员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立志报国。要求青年学生要有理想有抱负,以扎实的行动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二、求知进步。要求青年学生要丰富文化知识肩负历史重任,必须做好正确的文化知识传播,做文化人,以开启文化自信的新篇章;三、坚持艰苦奋斗。要求青年学生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能吃苦耐劳,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四、青年学生的成长与成才,与母校的荣辱息息相关,望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为母校争光、为个人添彩。最后,何书记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刘平老师做的团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学前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

中午1330分,共青团学前教育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