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17Times of browsing:257

3月16日下午,绩溪县委人才办、团县委书记黄甸等领导一行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出席交流座谈会,教务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孙建华对黄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办学治校的整体思路、主要成果和特色经验。

黄甸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绩溪县情、经济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就全县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实训工作安排、研学路线设置、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内容进行推介。对高校毕业生前往绩溪开展社会实践、就业实习和顶岗实训给与大力支持和后勤保障,希望能进一步畅通校地双方对接联系机制,推动形成学校和地方双赢的联动发展格局。

孙建华书记详细听取了绩溪县相关的情况介绍,对此给出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接下来能够与绩溪县达成合作关系,并指定联络人员专项对接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