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精神悟思想查摆问题坚信念—— 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08Times of browsing:92

  为促进党员同志们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性,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337日中午召开以学习精神悟思想,查摆问题坚信念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珊珊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会前,为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效率以及质量,进行党员们集中学习,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个人材料撰写。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进行认真梳理、归纳。针对查摆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并持续用力抓好整改。

  会中,党员教师依次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了在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第二支部书记王珊珊同志非常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中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接下来的支部建设做了表态:

  一是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力,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培育时代新人,踔厉奋进,坚定前行。

  二是紧扣办实事在教学质量上深入课堂和教学一线,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行家里手。

  三是紧扣崇实干,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彰显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通过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扎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抓好问题的整改和落实,争取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全体党员教师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