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精神悟思想 查摆问题坚信念—— 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08Times of browsing:11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学思践悟,坚守岗位职责,严格自律。3月7日,学前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与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史安华对2022年支部委员会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用自身的理论与实践提醒党员同志要勇于自我批评和倾听他人批评,及时发现问题、校准偏差、改进提高!会上党员互相听取意见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差距不足,做整改承诺。

  大家本着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直接摆问题提意见,使每一位党员通过思想上的碰撞,看到自己的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相互砥砺,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与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在新的教育征程中永葆入党初心,永担育人使命,查摆问题、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