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精神悟思想查摆问题坚信念——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11Times of browsing:10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3310日在1027会议室,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冯琛琛主持,支部委员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到会指导。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冯琛琛对2022年支部委员会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通过总结支部班子一年的工作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校准偏差,从而改进提高。之后,本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在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方面,在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方面,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方面,在克服形式主义、官僚注意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

学生党支部党员互相听取意见逐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差距不足,做整改承诺。并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明辉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组织生活会是我党永葆青春的优秀传统,学生党支部此次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以下几方面重点开展工作:1.围绕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开展工作;2.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中心任务;3.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明确自身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同时进一步激励本支部全体成员在新的征程中永葆入党初心,查摆问题、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