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西藏生座谈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15Times of browsing:81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关爱并服务好藏族学生,3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综合楼1027会议室召开了藏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永志、学生处副处长康彦、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和20名藏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学工队伍和团总支参加会议。


会上,程永志代表二级学院全体师生对藏族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藏族学生对我院办学的认可。他表示,正是他们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希望各位同学代表在此次座谈会上能畅所欲言,把入学后的所思所想和目前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摆出来,便于二级学院和学校及时解决并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会围绕西藏学生入校后的适应情况逐步展开,学生代表们围绕专业和课程学习、学生管理、校园生活、风俗习惯和业余活动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提出现实问题和合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聆听记录并一一回应解答了藏族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面临的问题与困惑。王珊珊院长和专业教研室就同学提出的课程学习进度等问题提出合理有效的解决办法;康彦处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学生管理和宿舍管理制度等作出解答,同时勉励大家要尽快调整适应,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勤奋努力,积极参与校内各类文体活动,并与家长保持沟通联系。


        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第一批全日制专科西藏籍学生。近四年来,学院致力服务于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高度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搭建藏族学生的交流平台,促进师生之间的有效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