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3-06Times of browsing:32


22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路、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放列席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永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永志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总支班子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广泛征求意见、展开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等。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程永志代表领导班子就已经完成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由程永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直面问题、查找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态整改,达到了思想交流、检视问题、提高班子成员凝聚力的目的。

校党委书记张明辉表示,此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浓,自我剖析到位,查找问题不回避,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党总支要在已有工作探索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找寻工作抓手,加强职能部门负责人之间的思想交流和工作沟通,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成员更加团结,确保安全底线,筑牢廉政红线,发展学校的生命线。他还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多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思维方式和方法,狠抓作风效能建设能力提升,注意细节,增强服务意识。

最后,程永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将直面存在的问题,共同合作,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良策。以实干肯干的踏实之心、谦虚谨慎的好学之心、防微杜渐的敬畏之心,努力将学前的教育教学质量推向新高度,为学校发展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