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在“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诵读会获得佳绩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4-03Times of browsing:8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329日星期三晚上6:0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西附楼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经典诵读会。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准备,通过现场的精彩演绎,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活动伊始,演讲以师生领诵,其他同学齐领的表演形式呈现,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诵读内容以脱贫攻坚精神为主题,结合同学们的自身成长,讲述了青春、担当、使命、责任。师生慷慨激昂的诵读,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学子,奋马扬鞭,以青春拼搏之姿,唱响属于他们的时代之歌!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道重远,更需快马加鞭。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们通过参与经典诵读,感悟初心和使命,积聚前行力量,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