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志愿服务,绽放青春光芒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5-10Times of browsing:32


为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西藏生服务意识与归属感,52-6日,我院西藏生积极参与分类招生考试志愿者工作,为广大考生送上真诚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

此次分类招生考试考生较多、日程安排较为紧密,在学院征集志愿者时,西藏生积极踊跃参与报名,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少数民族有学子良好的志愿服务形象。考试期间,志愿者们很早来到考点爱心助力服务站,拉上醒目的条幅,在考生进出入考场时,志愿者们主动在服务点维持考点及周边秩序,设置志愿服务台,并向考生提供矿泉水、学习用具、应急药品等助考物品,提供物品寄存等助考专项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分类招生考试。

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大家以饱满精神状态、热心细致的服务为每位考生送去爱心,为学院招生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