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托育教研室通过线上走访,深度合作谱新篇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4-03-19Times of browsing:99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托育与早期专业学生的实习与高质量就业渠道。寒假期间,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珊珊、史安华、托育教研室主任冯琛琛和教师们与合肥市长江东大街幼儿园、合肥市东兴第一幼儿园、合肥市郎溪上里幼儿园等十余所幼儿园和托育机构展开线上交流,通过视频对话的方式与各机构就人才培养、课程研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探讨,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交流,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资源的互惠共享和优势互补。

我院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促进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精准匹配、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走稳求职就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