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元旦晚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2-26Times of browsing:117

青春是从歌曲里飘出来的音符

活力是从舞蹈里跳跃来的魅力

文明是从开场秀里流露出的中华文化

12月24日,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联合主办的“2020元旦晚会”在我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师生共聚一堂,共同领略安城学子特有的青春活力。

本次元旦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我的青春、古风雅韵、异域风情、唱响新时代。让我们乘着青春的飞船在古风和异域风情里一起唱响新时代吧!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盛况吧!

篇章一:我的青春

《你与我》唱出了心连心的同学情怀

《东西》让我们欣赏了舞姿的魅力

《上学那些事》演绎了上学那会我们最初的样子

篇章二:古风雅韵

《北京一夜》让我们领略了古筝的优美

《大鱼》歌声悠扬

《放灯行》领略了古典舞的优美

篇章三:异域风情

《恋在羌塘》唱出了藏族的异域风情

《美丽的西藏》《晨曦中的玫瑰》让我们看见了少数民族的美丽

《白雪公主新编》让我们回到了童话世界一起开怀大笑

篇章四:唱响新时代

《新华池学院》相声里传出新时代的光芒

《爵士啦啦操》舞出了青春最耀眼的活力

《青春中国》诵出了青春最磅礴的姿态


晚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也展现了安城学子的青春昂扬,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时光斑斓了尘世浮华的辗转,岁月的藤蔓缠绕着新年的第一缕霞光,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放飞青春奇妙的梦想,扬起远航的风帆,让我们“建功新时代”,让我们做“出彩新传人”,让我们一起迎接安城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