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服装专业赴庐江俊业制衣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1-05-25Times of browsing:120

20级服装专业赴庐江俊业制衣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为了让20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就业打下良好基础。2021422日,学前教育学院支书记马朝阳、服装教研室主任2020级服装设计与工艺1班学生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服装专业实训基地——安徽俊制衣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学习。


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服装专业实训基地内,学生们分别参观了服装缝制车间、立体剪裁车间、服装成衣展示厅等,全体学生全程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积极提问,将一学期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实操相结合,了解服装生产的全过程,收获颇丰。


受疫情影响,20级服装专业新生分批次赴庐江俊业制衣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本次安排的是20服装设计与工艺1班48名学生,认知实习对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学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他们日后的专业学习和成长成才有着深远的意义。通过此次实训基地的考察,既加深了学生们对制衣流程和服装工艺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喜爱度,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和就业愿景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