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多样的树叶”春日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4-10Times of browsing:86

        202346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多样的树叶”春日活动。这项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浓浓的创作热情,让新时代新青年善于发现大自然的美,同时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初心的重拾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增进同学之间的合作能力。

    本次活动比赛利用的都是常见的树叶作为材料,学生们就地取材,以校园落叶为材料,根据树叶的不同形状和颜色,通过剪、粘、画等方法,粘贴成一幅幅有趣的树叶贴画。同时结合了思维创新和动手实践,片片落叶经过学生之手,摇身一变,变成了各种美不胜收的图画。同学们的作品充满着创新性、多样性、艺术性和装饰性。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同时锻炼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协作能力,展现了学前学子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