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推动学校专业群建设,满足自身专业发展需要,调整优化专业结构,928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隆重召开新增早期教育专业论证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合肥市新站区社会事业局服务处主任孙永亮、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孙玉、合肥师范学院副教授张华玲、合肥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车雪莲、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沈思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主持会议。

  

  

  

  杨祖涛向前来论证指导的业界专家、部门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早期教育专业的申报情况。我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申报新增专业从专业建设的必要性分析、专业建设条件与保障、专业建设规划、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研培结合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自评汇报。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本次申报的早期教育专业对学校自身发展和早教行业发展的积极意义,认为新专业的申报既符合学校的专业群建设,又顺应了市场需求。同时,专家们就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如何增强学生的事件能力”“专业建设规划如何与区域发展、行业需求紧密结合早期教育专业论证报告如何体现学院发展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朱宗庄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负责同志要针对各位专家及部门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认真修改并完善申报资料,严格把好新增专业申报的质量关。

  

  我校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