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大赛·金音天籁,声动未来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8-11-15Times of browsing:100


   1114日中午,我校第五届“晨苑之声”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选手刘艳玉、田宗芳和韩雨桐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备稿件、模拟主持、才艺展示。比赛开始,在短短几分钟内,学前教育学院的选手们在评委们的面前展现最真实的自我,举手投足间别有韵味,完美地呈现了主持人这个角色,也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自信、多彩的姿态,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学前教育学院学子刘艳玉、田宗芳和韩雨桐在比赛中的大放异彩,为学院争光。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祝愿她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一等奖

       刘艳玉


          二等奖

          田宗芳、韩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