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2-26Times of browsing:58

新学期新风貌,为了更好迎接这一学期的工作任务,展现良好的学院风采。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于2月26号中午在B115教室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本次会议由范凌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范老师首先为我们指明这学期工作的中心,就是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中心,学生干部作为先锋要以身作则,更好的服务于群众。

范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自主学习能力;

2、学生组织要多举办一些有意义和内涵的校园活动;

3、在团学组织中不能存在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应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4、本着奉献的精神去做好日常工作。

会议最后,范老师再次宣读了学生干部管理细则,要求每一位学生会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本意是通过新学期的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希望大家要总结过去,查找不足。进一步明确前进的方向,号召同学们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有一个新的开始,锻炼自我,于新的学期呈现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