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珊珊获2018年度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3-11Times of browsing:180

3月7日,安徽省“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珊珊荣获2018年度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王珊珊是安徽省“优秀教学团队”的专业带头人,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教科研能力突出,曾获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多次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任教以来,王珊珊始终站在教学一线,近三年连续指导学生在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于2016年、2018年先后两次夺得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她所带领的学前教育学院,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不断探索符合高职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时代的新女性,用巾帼力量打造奋斗的舞台,谱写精彩的中国梦。希望全校广大妇女以王珊珊为榜样,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倡导新风尚,增强新本领,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