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04-05Times of browsing:97

330日至3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安徽省14所院校、共54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包括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两个分赛项。服装设计赛项包含创意服装设计、服装拓展设计、服装创意立体造型三个模块。服装制版与工艺赛项包括服装立裁、服装制版、样衣裁剪制作三个模块。

选手们在参赛过程中,尽显精湛的设计与工艺技能,通过两天20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是安徽省职业院校服装专业的一次综合性技能比赛,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的改革,提升教师大赛指导水平和学生的实战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