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课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0-21Times of browsing:109

学生党支部书记给学生干部上“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课

10月20日下午三点在C栋教学楼102教室学生党支部书记给学生干部上了“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课。学生会干部及班级学生干部聆听了此次党课。

此次党课的主旨是树立全体学生会干事正确的意识观,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本次会议也让全体学生会干事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培养爱国情怀。

书记在讲课中提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紧接着带领全体学生会干事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浴血奋战,艰苦探索,改革开放再到如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整场党课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作了全面、客观、重点讲解,案例生动,事例充实,参加学习的学生干部都感到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