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19-12-11Times of browsing:6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12月10日下午4:40在我校体育馆内开展了2019级篮球新生杯的决赛

        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学前教育学院女篮一路披荆斩棘打到决赛,在赛场上的她们神采飞扬,用最专注的神情注视着篮球划过的优美弧度。亚军是对她们努力最好的回馈,最佳球员次仁巴珠和童亚兰在赛场上稳定发挥,带领着整个球队不断前进。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能力。

        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

        我们从不退缩,拼尽全力,奋勇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