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课展示亮点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01-26Times of browsing:135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团队,11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成立试讲专家组对8名岗前培训教师进行了试讲考评。学前教育学院书记马朝阳、副院长王珊珊,教研室负责人冯琛琛、徐欢担任此次评委。

参加试讲的各位教师就自身专业方向和所授课程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并紧紧围绕我院学生学情特点,呈现了专业且生动的试讲课堂,展现了学前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专家组评委当堂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并为青年教师进一步探索教学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指明了方向。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团队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师范生做好榜样,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