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院实训室论证会顺利召开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02-17Times of browsing:201

  为推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工作,2023年2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了实训室论证会,实训中心黄焱主任、董良杰老师及学院部分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史安华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论证会上童宁老师、范凌老师、王春老师分别对视唱练耳实训室、儿童戏剧实训室、美术实训室做了详细介绍,根据各实训室建设需求都提出了建设方案。

  各位领导认真听取,分别对其实训室建设指出问题以及建设意见,结合设计实际要求,积极讨论设计方案可行性,并对方案实施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商讨气氛活跃。


  本次会议是针对我院实训室进行的一次自我审查,可以更好的利用现有资源,给学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实操场合,提升学生的自我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整体实训、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