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2-10-16Times of browsing:24


    按照学院团委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的安排,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我院于20221014日下午5点在C115举行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老师康佳靓主持召开,21级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围绕对工作安排,工作的考核标准,考核制度以及检查制度展开培训。

    会议伊始,由康佳靓老师对各部门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在指导的过程中她对所有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不断提高个人工作执行能力,文字沟通能力等;做好工作计划,把握工作重点;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为学前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出谋划策,集中力量干实事。

    随后,康佳靓老师就部门的考核标准,考核制度以及检查制度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团委学生干部是连接老师和学生之间重要的纽带,作为学生干部要认真的履行自己的权利与义务。

    本次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有利于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更有利于促进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沟通合作,从而更好的开展部门工作,强化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